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对大白兔奶糖出口开展追溯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4:0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陈辉楠

  近期,有媒体报道称个别国家和地区从上海冠生园食品有限公司出口的大白兔奶糖中检出三聚氰胺,对此,上海相关部门昨日回应表示,上海检验检疫和质监部门对此高度关注,并已对此组织开展进一步的调查。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正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统一部署,迅速对“大白兔”奶糖出口情况进行追溯调查。

  据了解,考虑到三聚氰胺污染可能造成的危害,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已要求上海冠生园食品有限公司对有可能存在问题隐患的出口产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停止销售、商品下架、接受退货和召回工作。

  上海相关部门称,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根据国家质检的统一要求,加强了进出口乳与乳制品及相关产品的检验检疫和监管工作,严格对所有进出口乳制品及相关食品批批检验三聚氰胺,达不到我国和进口国家或者地区要求的一律不予放行,并对问题产品和相关企业按有关规定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三聚氰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