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霆行动捣毁307个传销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4: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昕 通讯员傅丽虹)昨天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截至九月下旬,西安工商、公安共取缔传销窝点307个,“雷霆行动”成效初显。处罚房东将成为下一步打击传销的重要手段。

  近日,一位名叫杨茂荣的四川小伙将“打传卫士,办案高效”的锦旗,送到工商长安分局和公安长安分局执法人员手中。原来,杨茂荣被传销组织控制,失去了人身自由,他利用一次外出购物的机会成功逃脱,拨打了举报电话。根据小杨的举报,长安工商、公安联手行动,抓获嫌疑人龙大仕等参与传销人员10余人。并远赴四川调查取证,为严厉打击传销活动提供了有力的证据。同时,在长安、灞桥、临潼、雁塔、未央、蓝田等6个传销活动多发地区,各工商分局也加大了打击力度。截至九月下旬,西安工商、公安打击传销“雷霆行动”出动执法人员10332人次,共取缔传销窝点307个,驱散传销人员12233人,遣返人数 240人,移送司法机关68人,刑事拘留22人,逮捕2人,有效扼制了传销活动在我市猖獗蔓延的势头,打击了传销组织肆意活动的嚣张气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