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化响水峡明天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6: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飞 通讯员 温小燕)十一黄金周广州市民又添好去处。记者昨天获悉,占地3500亩、总投资达3亿元,包括响水峡漂流、吕田镇国际会议中心、新型度假村、生态景区、药材种植基地等项目的响水峡生态度假区将在9月29日正式开放。这是从化今年最大型的旅游项目,也将成为从化最大型的综合性生态旅游度假区。景区方面预计,国庆期间,响水峡生态度假区将会成为广州又一休闲观光胜地。

  响水峡生态度假区位于从化市东北部,占地达3500亩。响水峡坐落在群山环抱的流溪河源头,两股清流汇聚,蜿蜒穿山而过,将壁立的峡谷折成几字型,湍流哗哗作响,四季不绝,“响水峡”由此得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