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柳州一工人钻进石灰罐车体 窒息而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2: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柳州9月27日电 (记者 周潇男)记者今日从柳州市安监局证实,九月二十六日,柳州市河东经济开发区附近的九山轻烧白云石场里,一名工人不知何故,钻进一辆装石灰罐车的罐体里,结果窒息而死。

  据罐车司机兰某介绍,当天上午九时三十分,他将车倒进料塔下停好,准备装车,该工地的工人张某爬到罐体上面,将两个进料口的铁盖全部打开,准备去装石灰。但是,兰某从驾驶室下来时,却不见了张的踪影。兰以为张从车的另一侧下来走了,便回宿舍休息。然而,半个小时后,却仍然不见张的踪影。兰某觉得很蹊跷,便爬上罐体查看,结果发现张瘫在罐体里。

  司机兰某认为,可能是张在刚打开罐体时,便通过罐体内的小梯子爬进里面,结果被窒息而死。然而,对于张为何要进到罐体里去,他们也无法解释。

  石场的老板表示,他们的罐车卸完石灰粉后,为了避免扬尘,罐体上的两个铁盖都是要求盖上的,罐体因此缺少氧气。为此,他一直要求工人不能随意从进料口那里进到罐体里,如果一定要进去,也要把铁盖打开半个小时以上,等空气充分流通后再进去。

  据了解,死者姓张,贵州省长顺县人。对于这起蹊跷的事件,柳州相关部门正在展开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