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化市响水峡后天开门迎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3: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许静、倩瑜、小燕

从化市响水峡后天开门迎客
响水峡推出漂流项目本报记者 朱文海 摄

  本报讯 后日,占地3500亩、总投资达3亿元的响水峡生态度假区将开门迎客。这是广州从化今年最大型的旅游项目。

  据悉,目前响水峡生态度假区最大的亮点是原生态的漂流、环保木栈道和占地600多亩的正值花期的大波斯菊花海。响水峡生态度假区是外资企业首次参与漂流景区项目投资,主打生态、环保理念。项目预计投资3亿元,第一期项目投资2000多万元,已建成并将于国庆期间开放花海、悬崖峡谷、烟雨瀑布、峡谷漂流、峡谷探险、欢乐天地6大部分。而正在建设的第二期项目将会引进越野车、马术、定向越野、原生态度假酒店等娱乐及住宿配套设施。(许静 倩瑜 小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