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美食行现接受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4: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霞虹)广州爱心家庭将有望免费游成都品美食!为了感谢全国人民在地震期间及灾后重建过程中,给予成都的无私关爱和大力支持,2008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组委会和成都日报社联合邀请来自广州等全国6个对口援建地的12个家庭,免费游览成都美景,品尝成都美食,见证新成都的诞生。

  此次“6省市爱心家庭成都美食行”活动由2008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组委会主办,成都日报社承办,北京日报、解放日报、广州日报、长江日报、厦门日报和呼和浩特日报协办,将邀请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厦门、呼和浩特6个对口援建地的12个家庭,每地各两个家庭,每个家庭可有3名成员参加。

  这些家庭只要符合以下标准:在抗震救灾过程中,支持过成都,帮助过成都,感动过成都人,如捐款捐物者、志愿者、援建者或其他成都值得感谢的人。

  活动主办方将邀请旅游专家设计最具成都特色的旅游美食路线,让爱心家庭能享受到最有成都特色的美景和美食,最充分享受成都的休闲文化。

  活动暂定爱心家庭去成都的时间为今年10月16日至19日,活动期间,爱心家庭的费用由主办方和承办方承担,其中包括往返机票、食宿、交通费、各景点门票、导游费(但不包括自行消费部分)等。同时,对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在此时间去成都的爱心家庭,在3年内到成都旅游时,凭邀请函可享受食宿行等多种优惠。

  如有意参加此活动,请在10月3日零时之前发送邮件至sichuanyatou@126.com报名。邮件中请简要写下帮助成都的感人事迹、联系方式等信息。届时,活动主办方、承办方及协办方将从来信中选取最令成都感动的广州家庭赴川。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