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名武警好军嫂获授“三八红旗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07:58  南方日报

  

十名武警好军嫂获授“三八红旗手”

  做一个好女人不简单,做一个好军嫂更不容易。昨天下午,武警广东省总队隆重举行“三八红旗手”光荣称号授称大会,表彰10名“军人好妻子”。武警总队总队长龙汉荣少将、政委朱凤云少将和省妇联领导为代表颁奖。据了解,从1997年开始,武警总队政治部与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军人好妻子”评选表彰活动,10年来先后评选了10批共100名“军人好妻子”。

  洪奕宜许木泉何丽平陆建东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