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恐龙年代“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0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清远讯 (记者曹菁)位于佛冈的羊角山森林公园内的“桫椤谷”景区“十一”期间迎来众多游客。景区内共有3000多棵桫椤树,这是迄今为止广东地区面积最大、最集中的一片桫椤树群。

  桫椤又名树蕨、恐龙草,是一种起源古老的冰川前孑遗植物,也是现今仅存的木本蕨类植物。羊角山省级森林公园专门开辟了一个“桫椤谷”景区,同时还在“桫椤谷”内布置了30多条各色仿真恐龙,并沿溪流设置1600米长的木制栈道,种植大量桫椤和蕨类植物,真实地再现了恐龙年代的雨林场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