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价“奢侈女装”进驻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04:20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邹茂林)今后武汉消费者将可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来自国外的“奢侈女装”。近日,在武汉国际广场周年庆之际,来自意大利的国际知名女装品牌LEFULL、N.O.T.A正式进驻武汉国际广场。据悉,这两款品牌均为国际一线女装,其中,N.O.T.A为都市时尚女性所青睐的平价奢侈女装,价格较一般奢侈品牌低千元以上。

  上海欧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相关人士表示,LEFULL和N.O.T.A为该公司旗下的女装品牌。该公司是一家在华投资的意大利公司,专业从事时装产品的设计、生产及出口销售。

  “LEFULL品牌宣扬的是一种时尚的态度,始终把展现女性魅力放在第一位,以独具风格的面料来宣泄女性多变的情绪,从细节中体味经典,在色彩中感受时尚。其目标客户为25-40岁有良好的文化背景、有品位、时尚的都市女性。”欧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林总经理称。

  据了解,此番以平价“奢侈女装”为由进军武汉的N.O.T.A,意为“新原创时尚组合”,通过意大利设计团队将最新的世界时尚,尤其是以意大利为代表的欧洲时尚进行整合,以意大利式的浪漫与热情,为中国女性塑造出了一个时尚、高雅的身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