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出境游长线增长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07:15  深圳特区报

  【本报广州10月4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穗记者 李明 通讯员 何玉珊)国庆黄金周接近尾声,广东旅游市场情况是喜是忧也见分晓。今天,省内业界人士向记者表示,这个黄金周由此前预计的井喷,转向了稳步增长,除了北京以外,出省长线的出团人数并没有出现爆发性的增长,线路价格也出现了一至两成的下降,一改往年“量价齐升”的市场惯例。另外,出境游长线增长稳定、出省游北京游一枝独秀和省内游自由行数量激增等的现象,都是这个黄金周在广东旅游市场呈现的一些新特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