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星级酒店落子珠江新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3: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赵燕华、林泓

  本报讯 记者赵燕华、实习生林泓报道:在国际顶级奢华酒店汇聚的珠江新城,又将迎来新成员。昨日,经营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的豪华酒店巨头Jumeirah集团签约高德置地,在珠江新城核心CBD区共同打造广州首家七星级的朱美拉广州大酒店,同时还有4栋帆船国际商务酒店公寓相伴其左右。

  迪拜控股旗下、经营帆船酒店的Jumeirah酒店集团,目前在迪拜、纽约和伦敦经营10家酒店,其中最著名的就是被人们形象地称为“帆船酒店”的迪拜阿拉伯塔酒店。

  在高德置地集团的规划设计方案中,朱美拉广州大酒店坐落在花城大道和珠江新城中轴线的交界处,紧邻地标西塔和东塔,初步设计楼高50层,总共规划了200多间客房。

  据透露,朱美拉广州大酒店只是整个高德置地广场的一小部分。据介绍,高德置地广场是国内首个大型的C·CBD项目,所谓C·CBD,就是CoreofCBD(CBD核心)的意思,美国纽约的洛克菲勒中心和日本东京的六本木都是国际上典型的C·CBD。

  高德置地广场在花城大道上纵跨820米,地处东塔、西塔东西两翼,由四大地块组成,总建筑面积高达92万平方米,是目前广州市最大的一个商业项目。除建设广州首家七星级酒店外,还将建一个面积高达17万平方米的Seasons Mall,另外规划建设面积达11万平方米的顶级写字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