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车持钢管破门劫轮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开车持钢管破门劫轮胎
工棚一侧的轮胎成为劫匪的目标。

  本报讯(记者杨波摄影报道)“这样明目张胆的抢劫简直闻所未闻!”昨日,三水吉达运输有限公司维修厂46岁的保安员谭秋徕气愤地说。5天前的凌晨,6名劫匪驾车冲进维修厂,殴打捆绑了正在值班的谭秋徕,强行劫走厂内价值近2万元的9个重型货车轮胎。据厂内职工透露,此次已经是该维修厂三水开业近4个月来第三次这样明目张胆的遭抢,总共损失超过3万元。目前,三水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6劫匪凌晨劫走9轮胎

  昨天上午,记者接到报料来到位于三水城郊的吉达运输公司维修厂,当晚目睹遭抢全过程的保安员谭秋徕说起当时的情形时依旧气愤不已。他告诉记者,抢劫事件发生在10月2日凌晨5时10分许,谭秋徕首先听到有铁门敲打的声音,等他快速跑出值班室时,铁门已经被打开,一辆白色面包车飞快冲了进来,就在谭秋徕喊叫一声“有小偷”后,两名手持钢管的男子已经冲到面前,其中一人用钢管朝其头部击打,并出声威胁“再叫就打死你!”

  损失约两万元

  谭秋徕说,劫匪约有6个人左右,其中两人首先将其控制,用手捂住其嘴,并将其强行拖进值班室,双手反背在后面。其后,另外几名彪形大汉将面包车停靠在工棚一侧存放轮胎的地方。大约不到半个小时,厂内9个全新的1100型号重型货车轮胎被清空。

  “一个1100型号的全新轮胎市值达到1800元左右,此次损失约2万元左右!”据现场的维修工人介绍。

  “这已经是第三次遭到明抢了!”正在维修汽车的一名陈姓工人透露,这家维修厂距今开业不足4个月时间,但已经先后发生三次劫匪强行入厂抢劫的事件。此前被抢的是一些机器和其他物件,三次总共价值在3万元左右。随后,记者试图就该厂“三次遭抢”向该维修厂老板求证时未果。

  被抢事件发生后,厂方立即报警。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相关案情尚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报料人:冉先生,奖金1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