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公安消防部队 抗震救灾图片展在郑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6:57  大河网-大河报

  

全国公安消防部队 抗震救灾图片展在郑展出
□记者李红汛实习生马雯雯 文记者许俊文 图

  本报讯 由公安部消防局主办的“人民生命高于一切——全国公安消防部队抗震救灾图片展”,昨日在河南博物院巡展。河南消防总队赴川抗震救援队官兵代表、消防志愿者代表、企事业单位及中小学生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近千人一同观看了图片展。据了解,此次图片展将在郑州展出5天。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