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办第23届“世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4: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河源讯 (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黄少立、黄春胜)全球客家人文化联谊与经济交流的盛会——世界客属第22届恳亲大会今日至18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河源市委、市政府昨日已组团前往陕西西安参加本届世界客属恳亲大会,并将于今日下午向大会主席团会议递交有关申请书,争取2010年世界客属第23届恳亲大会在广东省河源市举办。

  “天下客家是一家”,河源市委书记陈建华前晚在赴西安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该市组团参加此次盛会,目的是通过“世客会”这个平台联络乡谊,和世界各地客家地区社团领袖、商界领袖进行交流,探寻合作商机,以共同推动河源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此外,该市将在本届大会举办期间全力争取申办2010年下一届世客会,以展现南粤河源“客家古邑”的风采和河源勃勃生机的文化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