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澄迈县一11岁男孩不幸落入水塘内 溺水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4:58  南海网

  南海网10月16日消息(本网记者吴文霞):10月14日上午,在澄迈县瑞溪镇罗福村,一名11岁的小男孩在去外公家时,由于路面被雨水淹没,不幸落入路旁边的水塘内,溺水身亡。

  据爆料人介绍,溺水的小男孩今年11岁,姓黄,系澄迈县山尾村人,就读于山尾村小学。14日上午,风雨交加,小男孩只身一人去隔壁罗福村的外公家。在山尾村与罗福村交界处的一条乡间小路上,这条路的旁边有个水塘,由于积水已将路淹没,小男孩辨不清方向,径直往水塘方向走去。一名路过的村民见状后大声制止,小男孩仍旧往水塘方向走。只听“扑”的一声,小男孩落进水塘里后很快就不见了身影。直至15日上午,在村民日以继夜的打捞下,小男孩终于被找到,但已经死亡。

  16日上午11时,记者从澄迈县瑞溪镇派出所证实了此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