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神州煤业公司事故死亡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6:35  燕赵晚报

  据新华社电19日6时51分,山西神州煤业矿井副斜井人车接送第一班夜班工人出井,在人车行至223.8米时,绞车液压系统发生故障,离合器处于分离状态;人车插爪式防跑车装置未起保护作用,发生了跑车,致使4辆人车滑向井底车场。当时共有42名工人乘坐人车,当场死亡3人。

  截至19日21时,神州煤业公司事故死亡人数升至5人,受伤37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