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征兵主要对象调整为应届毕业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4: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20日从国防部征兵办获悉,2008年兵员征集对象主体调整为各级各类院校应届毕业生。

  按照我国现行的兵役法律法规,以农村青年、城镇待业青年为兵员征集对象主体的征兵工作已经延续多年,对在校学生则予以缓征。这次调整后,2008年冬季兵员征集对象主体为:各级各类院校(普通本科、高职高专、普通高中、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但不包括各类非学历教育、培训类院校及函授、自考类院校的2008年度应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指2008年夏已毕业的学生,还包括完成专业课程学习后正在实习,有参军意向的2009年毕业生。国防部征兵办公室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说,随着对象主体的调整,一些配套的征集办法也相应进行了调整。这些调整,是为了把更多的高学历青年输送到部队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