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六冠王飞度两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雅阁六冠王飞度两连胜
雅阁六冠王飞度两连胜
雅阁六冠王飞度两连胜

  距离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仅有一个月左右时间,汽车开始明显在羊城升温,本地知名汽车企业广州本田产品受到强烈关注。目前,广州本田全线产品延续了之前的畅销势头,销售前景看好。尤其是第八代雅阁和新一代飞度两款今年上市的新车更是炙手可热,多次夺得各自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

  第八代雅阁:“六冠王”展现王者风范

  “现在路上看到的新雅阁越来越多了,”下半年以来很多车主都发出这样的感慨。正如上一代雅阁轿车一样,第八代雅阁自上市就在车市掀起了一轮热销旋风,连续创造中国车市的各种销量记录,在中高级车市场风头完全盖过了其他竞争车型。

  截至9月底的统计数据显示,第八代雅阁在9个月时间内销售超过12万台,平均每个月销售超过13000台!这一数字相当惊人,特别是考虑到今年车市整体增长速度明显下滑,而且中间的5月份有地震灾害影响、8月有奥运会因素影响。

  目前第八代雅阁的畅销之势让广州本田经销商们应接不暇。广州地区部分经销商反馈,仅仅在国庆期间,广州多家4S店销售都在40台上下。一些4S店负责人说,现在车市好久没有这么畅销的产品了,完全可以比得上当年的“雅阁神话”。

  一家经销商分析,第八代雅阁畅销的关键在于其独有的“跃级技术”和出众的品质。第八代雅阁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都实现了对原有B级车的超越,成为一款接近C级车标准的“B++”级轿车。

  尤其是3.5L车型,其搭载的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280马力,而且采用了本田最先进的VCM技术,能自动在3缸、4缸和全6缸工作模式间切换。凭借这台“2008全球十佳发动机”,第八代雅阁甚至超越了部分豪华车的动力配置。

  服务上,第八代雅阁在中高级车市场首创的“3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达到了某些进口豪华轿车品牌的服务标准。同时,广州本田还宣布售后零部件价格平均下调7%,切实降低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

  新飞度:六大顶级成就“两连冠”

  新一代飞度自上市以来,就以靓丽的外形、高性价比和之前积累的良好口碑引发销售热潮。继8月份首次夺得紧凑型两厢车市场销量冠军后,9月份新一代飞度销量达到6880台,连续第二个月夺冠。

  新一代飞度产品得到消费者认可,关键在于经过了全新升级,在空间、节能、安全、视野、驾趣、品质六方面实现了级别顶级水平,实现了再一次跨越式发展。

  性能上,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Honda世界领先的i-VTEC技术,但两者的设计方向略有差异:1.3L i-VTEC发动机具有低速时一个进气门休止的功能,更注重日常中低速驾驶时的省油表现;1.5L i-VTEC发动机则具有气门正时和升程的高低速转换功能,更讲求全区域的强劲动力输出。

  安全上,新一代飞度延续了本田传统的G-CON车身技术,给成员提供了安全的乘坐空间。在此基础上,本田将更加先进的ACE(Advanced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技术也带到飞度上,ACE结构依然是基于全球通行的“吸能&分散”经典理论,通过独特的结构设计优化了能量分散的路径从而减小乘员舱的变形。

  空间更是新飞度的亮点,新一代飞度仍然是延续了本田汽车的“MM设计理念”(Mecha-nism minimum,Man maximum),即乘客享受最大空间和机器占用最小空间。短前舱、高车身、长轴距,从头部、肩部、腿部等各个方面都为乘客提供了宽敞的驾乘空间。为了方便驾乘者储藏食物或者保存冷饮,新一代飞度还在车内增加了冷藏箱,空间更加实用。(杨广)

  ■相关链接

  “雅阁杯”

  高尔夫精英赛10月开战

  一杆进洞将获第八代3.5L雅阁

  9月-11月,2008广州本田“雅阁杯”华南高尔夫精英赛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中山五地市拉开帷幕,整个赛事活动总参与人次达500人次以上。本次大赛的海选赛从9月份打响,现在活动已经进入如火如荼的分站赛阶段。在总决赛中广州本田公司提供一杆进洞大奖:第八代雅阁3.5 VCM-V6汽车一台。

  作为在中国拥有9年国产化经验的世界同步车型,雅阁独特的魅力让其长盛不衰。多年来雅阁不断实行技术革新,始终领跑国内中高级轿车,不断树立价值与科技的双重标杆,为品牌注入源源动力。如今已拥有80万用户的雅阁轿车,传承着先进、进取的HONDA基因,不断突破自我,向更高级别迈进,为客户提供更高的产品与服务价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