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规团队注重特色自驾线路自由舒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6:46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蔡良焕 通讯员 刘国芳 黎春雨)为倡导“生态旅游、绿色旅游”的健康生活理念,为忙碌的深圳市民周末出游提供一个清新、休闲的好去处,同时推动博罗旅游事业的发展,昨日,深圳市鹏城康辉旅行社和博罗县旅游局联合在深圳嘉信茂购物中心广场举行“千车万人游罗浮山”大型旅游推广活动,博罗县境内各旅游景区、工业旅游示范点和度假村、酒店等还在现场设展,推介博罗旅游。鹏城康辉旅行社在现场接受报名。

  据介绍,“千车万人游罗浮山”旅游推广主要分两部分,一部分为常规的旅游团包价线路,主要面向个人、家庭、企事业单位等普通游客,景点的编排设计以罗浮山风景区为辐射点,分别有一天团和两天团,团费将包含往返交通、用餐、门票、导游服务以及酒店住宿等,全程安排较有特色的客家风情美食餐。团队计划于11月1日和8日分两批出发。另一部分为面向广大自驾车爱好者的自驾游。为了迎接深圳以及珠三角等地的自驾游游客,近期,罗浮山对景区道路等基础设施进行了完善,正重点建设罗浮大道、酥醪公路、朱明洞景区至显岗水库的3条景区旅游公路。

  罗浮山位于惠州博罗县境内,是我国道教十大名山之一,素有“岭南第一山”之美称。景区面积260平方公里,内有大小山峰432座,飞瀑名泉980余处,洞天奇景18处,石室幽岩72个。罗浮山不仅自然风光雄伟秀丽,更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每年吸引着数以百万计的游客。北宋苏东坡曾在这里写下“罗浮山下四时春,卢桔杨梅次第新。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的名句,而使罗浮山闻名于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