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人泪别谢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3:02  南方日报

  

万人泪别谢晋

  据新华社上海10月26日电26日下午,我国著名电影艺术家谢晋遗体告别仪式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

  从下午2时30分开始,上万名民众从全国各地自发赶来,依依不舍,送别电影大师(见上图,CFP供图)。

  谢晋因病于2008年10月18日凌晨在其故乡浙江上虞去世,享年85岁。

  谢晋逝世后,胡锦涛、江泽民、温家宝、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王刚、王兆国、王岐山、刘云山、刘延东、李源潮、俞正声、李鹏、朱镕基、李瑞环、尉健行、李岚清、曾庆红、陈至立、孟建柱、孙家正、邓朴方等同志通过各种方式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相关报道见A08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