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文化传播精品奖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2: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东文化传播精品奖颁奖

  广东省文化传播学会于10月23日下午在东莞山顶洞人艺术文化主题会馆举行了“上善杯”第四届广东文化传播精品奖颁奖典礼。荣获广东文化传播优秀论著一等奖的有:张磊《张磊自选集》,田丰《文化竞争力研究》,柯可《周易宝典》,李庆新《海上丝绸之路》,罗尚贤《和谐社会与和生文明时代》,刘飚《体制创新与发展文化经济》。论文一等奖的有单世联《文化、政治与文化政治》,唐瑜《文化前沿纪事》。颁奖当天,还举办了“岭南学术论坛39期·广东提升文化软实力与振兴中华国学”及“广东提升文化传播软实力战略高层研讨年会”。

  (柯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