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遇有灾害 公园避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1:36  燕赵晚报

  昨日上午,记者在邯郸市滏阳公园看到,一块崭新的“应急避难场所”标志牌竖立在公园西大门入口处。

  据悉,建设应急避难场所是提高城市综合防灾能力、应对突发性灾害事件的重要措施之一。考虑到场所的规模及周边环境,为便于政府组织抢险救灾和安置居民,邯郸市有关部门将应急避难场所设在了滏阳公园、龙湖公园、丛台公园等地方。平时,这些公园作为居民休闲、娱乐、健身等活动场所,在遇有地震、火灾、洪水、爆炸等突发重大灾害时作为避难场所。

  本报记者 杨伟广 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