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山玩水叹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3: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肇庆以秀丽风光、深厚文化和淳朴民风见著,在这里,游山玩水与叹美食互为因果,相得益彰,除了那独有的人文厚重感,更多了一番让人反复咀嚼的滋味。

  本期《美食导报》的“美食地理”栏目特派美食探子与走南闯北、穿洲过洋的著名美食家庄臣,带着你一同前往这片青山绿水,去觅食种类繁多、特色鲜明的美食。

  其中不乏星湖边上泮溪山庄的祖传私房靓汤;当地首屈一指的“海鲜大哥”新世纪渔港的400种河海鲜;在“低调”得甚至连菜牌都没有的康怡酒楼,边吃边赏“星湖”的湖光山色;到当地唯一一家五星级酒店叹一叹特色西江河鲜,让你仿佛身临其境,边玩边吃。(食讯)

  肇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