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山推万鹭齐飞生态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3: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叶平生 通讯员张发俊)在每年接待游客超过100万的番禺莲花山景区内,居然还隐藏着一片面积过百亩的小鸟天堂——鹭鸟保护区,吸引着近万只白鹭、夜鹭、苍鹭等各种鹭鸟在此安家落户常年栖息。今后,莲花山还计划依托这上万只鹭鸟,加大力度打造景区内的生态游线路,这是记者从昨天在莲花山进行的广东首届大学生旅游文化节上获悉的。

  昨天上午,作为首届广东大学生旅游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260名来自省内10大高校的大学生代表,到番禺莲花山进行旅游体验。莲花山旅游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打造莲花山的生态观光旅游品牌,让更多的市民和游客能够近距离地欣赏到“一行白鹭上青天”的美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