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西湖菊花展开始布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3:2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满觉陇桂花香气尚未飘远,钱王祠菊花又开了。昨天,杭州西湖菊花展开始布展。

  这次菊展最吸引人们眼球的要数造型酷似“孔雀开屏”的大型菊花,它在苗期就已经被塑造成孔雀形,至今已经长成三米,它傲然挺立在铜献殿和五王殿之间,格外引人注目。

  另外,有个3米长的悬崖菊花如其名,大概每个市民看了,都忍不住想抱回去摆在家里的围栏墙头上,让它探身而出,展露修长体态。

  此次菊展由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湖滨管理处承办,品种达300余种,10月31日正式开放,为期一个月。

  杨晓政 叶美娟 郑功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