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价机票跌破一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4: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静报道:机票0.6折?看到这个价钱,不少人第一反应是:是不是六折表述错啦?然而,某知名网站近日登出的一系列“超低价机票大集合”,的确在以低于一折的机票揽客,有的机票价格甚至不用100元。受整体经济环境不景气及多方面因素影响,11月机票价格降入谷底。

  某旅游搜索引擎网站昨天登出一组“超低价”机票信息,不少线路只要130元,如:11月22日石家庄到乌鲁木齐0.5折,11月20日重庆到拉萨0.8折,12月8日广州到大同0.8折,12月28日贵阳到珠海的机票只要不到100元。虽然都是一些比较“冷门”的线路,但这些不到一折的特价机票涵盖了全国40多条线路。

  除了特价机票,据了解,目前不少航空公司通过正常渠道销售的机票价格也比较低,不少线路的价格甚至低过火车票,如广州到桂林机票只需150元,湛江到长沙只需170元,北京到长春只需139元。一位长期从事机票预定的旅行社负责人说:“低于一折的机票,之前还从来没听说过。”

  记者从易网通了解到,从11月开始,广州出发到北京、上海、乌鲁木齐、杭州、南京等城市的机票价格均呈下滑趋势,除秋交会第三期结束时5-7日略有升幅,整个11月机票价格持续疲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