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举办国际旅游文化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全杰 通讯员邹璐璐)昨日,广东省旅游局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2008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将于11月28日至12月4日举行,其中重头戏“广东开放论坛——现代旅游业合作与发展”将于开幕当天举行,届时将邀请世界各地旅游业界人士共同探讨现代旅游业合作与发展中带有普遍性与趋势性的重大课题。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晓捷出席昨日发布会并致辞。

  据介绍,广东开放论坛是2008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暨泛珠三角旅游推介大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广东省人民政府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全面提高开放水平的要求,配合省委、省政府进一步扩大广东对外开放、提高国际竞争力的战略部署而举办的高规格会议,由广东省旅游局、中山大学等共同承办。论坛将全面总结和展示广东旅游业改革开放30年的经验和成就,探讨现代旅游业合作与发展中带有普遍性与趋势性的重大课题,力求进一步解放思想,以世界眼光、战略思维谋划广东旅游的新一轮大发展,促进广东旅游产业向现代化、国际化迈进。

  论坛外围将推出大型广东旅游文化展厅,不仅有回顾广东旅游30年发展的图片展和广东温泉、高尔夫、滨海等旅游新业态的模拟展示,来自广东的民间艺术大师还将在现场秀出广绣、剪纸等民间手工艺绝活,让参与者在听粤曲、食粤味、赏粤景时,充分领略岭南的独特风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