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造全球最大油轮驶往新加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4:44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张宇捷 张鑫鑫 记者周凯)11月3日11时30分,随着一声长长的汽笛响起,目前全球最大吨位的原油运输轮———新加坡籍巨型油轮“华山”轮缓缓驶离上海外高桥造船公司码头,前往目的地新加坡。

  “华山”轮全长333米,型宽60米,型深30.5米,设计吃水21米,航速为16.1节,续航力约29000海里,是目前世界上第一艘全面满足国际船级社协会(IACS)最新《共同结构规范》的载重量最大、款式最新的绿色环保型超级油轮。

  为确保上海港有史以来最大原油运输轮交接仪式和首航出境能顺利进行,外高桥边检站及时开启“绿色通道”,抽调业务骨干组成“青年突击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边防检查条例》的相关规定,对“华山”所有首航船员进行人证对照,并对该轮生活区、机舱、甲板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的检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