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5年投2.3万亿扩内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3: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昨日下午应约同英国首相布朗通电话,双方就当前国际金融形势交换了意见。

  温家宝说,中国政府已经并将继续出台进一步扩大内需的一系列措施,维护经济、金融和资本市场稳定,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这是中国应对这场危机最重要、最有效的手段,也是对世界最大的贡献。

  温家宝表示,中国愿在即将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金融市场和世界经济峰会上与有关各方加强合作,使会议取得积极成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