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歼10诱惑大 诱来观众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歼10诱惑大诱来观众潮
展坪上人如潮

  本报讯 记者林丹、通讯员李建束摄影报道:珠海航展再现1998年首届航展盛况,昨天约有十多万观众入场,偌大的展坪里人山人海,展馆内也挤得满满当当,人们扶老携幼看歼10。一些残疾人士、老人也坐着轮椅看表演。

  早上8时30分,记者从珠海市区出发前往展场时,每遇交通灯必塞车,过了珠海大桥后更是排起了5条车龙,两公里的路几乎是一步一挪,直到过了湖心路口拐上机场路,车子才得以快起来,原本四五十分钟的车程,足足开了1小时40分。这还算幸运,一些晚了一点出发的记者被堵在路上,既赶不上飞行表演,也赶不上采访飞行员,叫苦不迭。有朋友说,开了1个小时还没上珠海大桥。下午1时左右,记者返市区,没想到返程的车也在展馆附近排长龙,而从珠海方向开往展馆的车一直排至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大约有四五公里。再往后虽然通畅,却也是车流滚滚。

  珠海航展已经有许多年没有出现塞车现象了,这一次全是歼10的诱惑,许多人一进航展中心就到处搜寻歼10。前几天,歼10、飞豹、猎鹰、歼8D、轰油6都停靠得远远的,它们若不起飞,观众只能看到几个黑点。昨天中午完成飞行表演后,所有战机都被拉到了展坪前方,靠近观众。虽然还隔着一道栏杆,但毕竟只有几米的距离,机上的铆钉都可看得一清二楚,观者雀跃不已。唯一的遗憾,是这届航展少了苏27,否则就可以看歼10PK苏27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