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任中国驻汤加大使樊桂金向汤加国王递交国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3: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2008年11月11日,新任驻汤加大使樊桂金向汤加国王图普五世递交国书。樊大使首先转达了胡锦涛主席对图普五世的亲切问候及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汤加政府和人民的良好祝愿。

  图普五世对此表示感谢,并请樊大使转达他对胡主席的问候。图普指出,自中汤建交以来,两国始终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汤方十分感谢中国提供的无私援助。今年4月他访华期间与胡主席进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相信未来今年内双边关系将会进一步顺利发展。汤有关部门愿与中国使馆通力合作,为促进两国关系全面发展而共同努力。

  樊大使表示,中方十分重视发展同汤加的友好关系,珍惜同汤加人民的友谊。自建交以来,两国相互尊重,互相支持,在政治、经济、卫生、教育等各个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充分反映了两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的诚意。他来汤履新正值中汤建交十周年之际,任职期间,他将为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发展两国合作而竭尽全力。

  在递交国书前,樊大使还检阅了汤加皇家仪仗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