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价是否探底是否适宜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02: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车价难再降 购买正适时

  南海桂城海八路一家汽车4S店资深职业经理人认为,目前佛山车市的价格基本略趋稳定。新上市的车型价格都比较稳定,旧车型在早前的奥运月以及国庆黄金周等都已经做了很多优惠促销,现在整个佛山车市的促销活动都差不多已经充分和饱和,价格也不会一低再低。

  “无论新款、旧款车价格都不会有太大波动,年尾大多车商发力冲销量以求今年淡市最后一搏,适合考虑购车。”这位人士认为。

  购买时机未到宜再观望

  受经济形势影响,汽车市场比去年冷清了不少,佛山有的经销商因为库存车辆过多不得不寻找新的仓库。类似的情况在珠三角甚至全国很多城市都存在。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认为,这样导致的结果是,有的滞销车型现在销售的可能是五六月份的库存车。”

  他分析,五六月份前生产的汽车,恰逢是成本很高的时期,包括钢材、原油等等生产资料的价格都处于高位,这一时期生产的汽车相对成本就要高,即便是降价也不会降很多。按照以往惯例,每年7~8月左右是汽车销售淡季,明年6月左右购车相对来说出于生产成本相对较低的情况,不急需用车可以观望一段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