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潭工业新亮点 九华经济区成“工业旅游示范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6:12  红网

  红网湘潭11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志宏)昨日上午,湘潭市九华经济区成为湖南首个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区”,授牌仪式在九华经济区管委会举行。工业旅游是以工业场所作为旅游客体的一种专项旅游,是一种产业交叉型的、新的旅游形式,使工业带动旅游,旅游促进工业发展。

  九华经济区是湘潭“两型社会”建设先行区、湘潭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市化同步推进的核心区域。九华经济区成立5年来,已开发建设面积达到10平方公里,引进入园企业127家。台湾联电、韩国三星、美国通用、德国西门子、中国五矿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及中冶京诚、吉利集团等国内500强企业纷纷落户九华,使九华的经济规模迅速壮大。预计今年九华经济区投产企业可达到60家以上,实现工业总产值30亿元,实现财政收入2.4亿元,成为湘潭工业经济的新亮点。

稿源:红网 作者:李志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