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一民办学校停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2: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昕宇)记者昨日从禅城区教育局获悉,位于张槎街道大沙村的大沙盛兴学校停办申请已获通过。该校谭校长称,学校本学期就已停止招生,停办原因是学校用地被收回。

  据了解,大沙盛兴小学开办于1999年,有约3000名外来工子女就读。此次停办原因是大沙村委会收回土地。记者致电大沙村委会证实,收回土地是为了改建农民公寓。目前该校师生已搬至佛西盛兴学校,教学工作未受影响。

  全区尚有几十所民校

  针对今年下半年来禅城区多所民办教育机构停办的情况,区教育局民办教育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部分民办教育机构停办大多是难以适应市场竞争的结果。他认为,目前全区尚有几十所民办教育机构,部分民办学校的停办不会对学生就学造成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