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嗜赌男友不思悔改 悲伤女子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1:4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李剑报道 本打算买车的10多万元存款,被男友一夜之间输个精光。而男友不但没有悔改,到家后仍吵着筹集赌资。看到屡教不改的男友,不堪重负的女友选择跳楼解脱。昨日凌晨5时左右,该女子从19楼纵身跳下,结束了自己年仅24岁的生命。

  昨日凌晨5时左右,本报接报称,布吉某小区10栋楼下发现一具尸体,一着睡衣女子刚从该栋19楼跳下。据邻居反映,女子跳楼之前曾听到她与男友激烈争吵,他们好像在讲赌博输钱的事。很短时间过后,只听楼下传来“咚”的一声闷响。小区保安发现时,该女子已经身亡。有邻居回忆说,昨日清晨听到一男子在小区内歇斯底里的叫声:“我老婆死了,我老婆跳楼了。”

  其男友告诉记者,凌晨他回到家后,两人确实发生了争吵。争吵过后他坐在沙发上抽烟,而女友一边哭一边说要跳楼,随即走向阳台。他以为女友只是说说而已,没想到话音还没落地,阳台上已不见了女友身影。小区内一保安巡逻恰经此处,发现了女子尸体,立即报告给小区管理处并报警求助。死者男友冲下楼后,看到的只是女友的尸体。接到女儿死亡的消息后,其父母和表姐马上赶到。死者父亲老泪纵横,一边哭一边大声数落女儿的男友。死者母亲则当场昏倒。

  水径派出所民警赶到后,立即封锁了现场。昨天上午8时20分,死者男友随即被民警带走调查。据了解,死者是东北人,和其四川籍男友同居已有两年多时间。(请报料人到本报19楼领取报料奖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