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岚抵沪,80名保镖护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12:41  新闻晚报

  

岚抵沪,80名保镖护卫

  “岚”(Arashi)

  

岚抵沪,80名保镖护卫

  “岚”通宵排练

  

岚抵沪,80名保镖护卫

  “岚”游览浦江

  

岚抵沪,80名保镖护卫

  歌迷机场接“岚”

  □晚报记者 李佳杰报道

  今晚,日本人气组合 “岚”(Arashi)将在上海大舞台开唱,这是日本最大艺人经纪公司杰尼斯家族首次进军上海市场。昨日下午,“岚”组合五位成员飞抵上海虹桥机场,随后直奔上海大舞台进行彩排。由于上海站的演出中将安排之前从未亮相的桥段,因此“岚”组合通宵排练。另外,“岚”还特意请上海的工作人员教授上海话,希望今晚能和上海歌迷现场交流。

  上千歌迷接机场面宏大

  “岚”首次来沪吸引了全国的粉丝聚集沪上,为近距离接触偶像,不少外地歌迷一早搭乘航班飞抵虹桥,在机场等待偶像的出现,甚至有些歌迷干脆提前一晚到达在机场过夜。从昨日早上8:00起,首批上海歌迷会的成员就涌入机场,开始在到达出口布置海报、灯牌。到中午时分,整个机场的到达大厅已被歌迷所占据,并不断高喊“Arashi!Arashi! ”。为了确保安全,机场方面不得不增加了保安力量,维护秩序。

  为了避免可能出现的混乱场面,“岚”一行抵达机场后直接从VIP通道离开,同时为防止大批歌迷在机场追随,主办方临时聘请了80名保镖为“岚”断路,场面之宏大前所未有。

  外滩就餐浏览美景

  离开机场以后,岚一行赶到浦东滨江某餐厅就餐,考虑到之后将投入彩排,无暇游览上海美景,岚特意要求工作人员带他们去“上海最美的地方”用餐。据主办方透露,五位成员对东方明珠印象深刻,都要求工作人员帮他们拍照留念。

  通宵排练前会见歌迷

  据主办方透露,在匆匆用过午饭之后,“岚”一行并未回酒店休息,而是直奔上海大舞台排练。由于此次上海演唱会所启用的延伸舞台以及新增加的桥段在之前的演唱会中从未出现过,“岚”必须花时间重新彩排。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岚”在上海大舞台内排练了通宵。

  不过,让许多歌迷喜出望外的是,就在偶像抵达上海大舞台后,见到许多守候在外的歌迷,“岚”竟下车走近歌迷,与歌迷打招呼并接受合影,大显亲民作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