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客车坠崖18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3: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华社拉萨11月17日电 (记者贾立君)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管理局了解到,截至17日16时,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客车特大交通事故已造成18人死亡、29人受伤,其中重伤17人、轻伤12人。

  据介绍,车号为藏EA5228的出事宇通客车,是那曲地区发达客运公司那曲至巴青的班线客车。该车14日上午6时从巴青县城发车开往那曲,8时50分左右行至索县境内的国道317线1787公里处时,坠入山崖。该车核载人数为36人,当时实载46人,连同驾驶员共47人。

  事故当场造成14人死亡,在抢救和转移过程中又有4人死亡;造成包括驾驶员在内的共17人重伤,另外12人轻伤。目前,伤者都被送到400公里外的拉萨就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