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顶盒升级遇黑屏属于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3: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毕征 通讯员吴晖)“观众在收看广州有线数字电视时碰到机顶盒升级,如发现电视屏幕出现短暂黑屏,或者升级进度条完成99%时出现两三分钟的停顿,都属于正常现象,耐心等候片刻即可。”广州有线负责人昨日向记者演示了升级过程。

  据介绍,此次机顶盒升级为自动完成(相关信息详见本报11月17日A5版报道《广州数字电视机顶盒今起升级》)。市民在收看节目时如遇机顶盒升级,会发现电视屏幕突然变成黑屏,然后屏幕上显示出系统升级的相关提示,随后出现升级时的进度条,当进度条完成100%时,表明系统升级完毕。之后出现电视自动搜台,但用户原有的频道设置与能收看的电视频道数量不会出现大的变化。用户如果在打开电视进入珠江数码界面,发现电视频道旁出现了“精彩点播”等新选项,表明机顶盒已升级成功。 “整个机顶盒升级时间大概持续10分钟左右,升级时间一般不会在收看电视节目的繁忙时段进行,尽可能不影响用户的正常收看”。

  广州有线特别向广大观众作出解释:机顶盒升级就好像电脑的操作系统、杀毒软件需要升级、更新一样,非常正常,不排除以后还有升级的可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