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子高低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4:15  外滩画报
格子高低调
格子高低调

  查看原文:www.bundpic.com  

  1990 年代grunge 摇滚乐团、Burberry和女学生之间有什么共同之处? 那就是格子花纹。在这一季,好莱坞和伸展台也加入了这个格子军团。或许你已经把Wunderkind、D&G、Isabel Marant 秋冬秀场上的格子装背得滚瓜烂熟。但是至于怎样在日常生活中把格子穿得恰如其分,我们还是有必要归纳一下那些总是能最先穿上新款的女明星们是怎样搭配的。你应该知道任凭格子在身上泛滥是多么糟糕的一件事。

  摇滚味十足的红色格纹当然是最惹人注目的,但我们毕竟不是Agyness Deyn,所以必须谨慎对待它,首要规则就是用大量黑色来压阵。人人都知道Kate Moss的腿不够修长, 当她穿上一条Balmain的红色格子紧身牛仔裤去伦敦某乡村俱乐部玩耍时, 就很小心地搭配了一身黑色:Topshop 的黑色短西装外套、MarcJacobs 黑色提包,外加一双粗犷的黑色古董长靴。裤子上的格子线条很容易暴露而不是修饰—你的腿形。宽筒长靴则可以平衡和收敛格子紧身裤引起的上述风险。不过,要是你的腿太粗或者不够直,还是别贸然尝试为好。Taylor Momsen 在《绯闻女孩》第二季里也频繁穿上红色格子扮叛逆少女,有时是Topshop 热裤配黑色系带长靴,有时则是紧身迷你衬衫裙外罩黑色机车夹克。Nicola Roberts 用红格子铅笔裙搭配机车夹克和鱼嘴高跟鞋,硬朗中流露出性感。格子围巾是最皆大欢喜的配饰,你可以像Coco Sunmer 一样,用一条温暖的红色格子花呢长围巾来搭配宽大的中性黑色夹克或者毛皮外套,然后随意地穿上牛仔裤,短靴或者帆布鞋也都不成问题。

  与红格子相比,其它颜色的格子花纹不仅令人耳目一新,而且能提供更多的混搭可能性。Georgia Jagger 把一件VivienneWestwood 旧款橙色格子外套穿出刚柔并济的感觉,与之搭配的是白色古董连衣裙、黑色金属环扣粗腰带和黑色鱼嘴鞋。ischaBarton 把一条黑白格子半裙束在黑色上衣之外,又穿上黑色过膝袜和黑色高跟鞋,把女学生制服升级到了一个优雅成熟的新版本。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