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愿在气候变化问题上与中国加强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21:0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陈枫):澳大利亚气候变化与水资源部部长黄英贤(女)18日在堪培拉表示,澳大利亚愿意在气候变化问题上与中国加强合作。

  黄英贤当天与到访的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解振华举行了首轮双边气候变化问题部长级对话。黄英贤说,澳中两国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挑战方面有很多共通之处。作为主要的能源生产国和使用国,双方在发展清洁能源技术方面有着共同的目标和兴趣。

  黄英贤还强调,为实现后《京都议定书》时代的减排目标,同中国的合作至关重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