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品广州美食花船夜游珠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5: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8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11月28日~12月4日举行

  本报讯 (记者王飞)2008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暨泛珠三角旅游推介大会将于11月28日~12月4日举行,作为主会场的广州,将有哪些节目?昨天下午,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了2008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暨泛珠三角旅游推介大会新闻发布会,披露了筹备情况和相关活动内容。

  据了解,作为主会场的广州,除了省组委会主办的一系列活动外,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8个系列活动。美食节主会场设在正佳广场,同时设立荔湾半塘路美食园分会场、南沙滨海公园分会场、花都喜立登饮食风情街分会场、白云山山顶公园分会场、东都大世界等30多家分会场。今年主会场正佳广场不再设立新的明火摊位,明火摊位将设在各分会场。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将组织串游各个主分会场的美食游活动,品完美食后就可以到珠江边欣赏花船大巡游。

  旅游节8大节目

  ◆第22届广州国际美食节(11月28日~12月4日);

  ◆泛珠三角旅游花船大巡游(11月22日~12月7日的每日18:30~20:00,地点在珠江河段白鹅潭-广州大桥);

  ◆和谐番禺·文明旅游形象大使评选(11月29日晚);

  ◆从化旅游文化节;

  ◆2008中国广州(增城)登山旅游节(11月25日~12月31日在白水寨举行);

  ◆2008首届广州(南沙)滨海旅游欢乐节(包含风筝欢乐节、婚纱摄影活动、沙滩排球友谊赛、啤酒烧烤篝火晚会等);

  ◆“百里珠江·水上画廊”广州风情游;

  ◆2008广州金牌导游员大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