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藏铁路机车穿上“防寒服”安全过冬让旅客放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7:38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青藏铁路公司给青藏铁路上运行的245台机车全部穿上“防寒服”,让机车安全过冬,让旅客放心乘车。

  据青藏铁路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青藏铁路机车防寒将“告别‘硬过冬’,实现‘过硬冬’”的目标。青藏铁路公司给西宁市、格尔木市、拉萨市的机车配备了机车过冬防寒需要的防寒被、毛毡、麻片、石棉带等物品,重点加强对机车油水管路系统、基础制动装置等易冻结部位防寒包扎,做好机车冬季用燃油更换及各项排水排污部位、砂管通畅的检查工作,提高机车冬季的抗寒能力。同时,青藏铁路公司加强了机车乘务员冬季道岔融雪装置、手摇道岔非正常操纵、恶劣天气下行车办法等行车安全知识的培训,进一步提升机车乘务员冬季安全行车能力。(作者: 倪晓颖)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车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