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跑车直降6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4: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打折

  促销

  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不少名车、豪车纷纷在车展上亮出打折、送礼品等优惠促销方式。记者在车展现场发现,“保时捷”都一溜排出10款车进行现场打折促销,优惠价直接贴在车窗上:一辆蓝色保时捷跑车折价最高优惠65万元。

  宝马展区的销售人员表示,凡在车展期间到宝马专卖店购车的消费者,都会获得九折优惠,另外还有数千元的精品赠送。而沃尔沃、英菲尼迪、凯迪拉克等高档轿车的销售人员也表示,如果购车,除了会进行现金优惠外,还有价值近万元的礼品赠送。·张爱丽 戚耀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