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明年招收飞行学员150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8:1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苗枫通讯员/戴秀文)昨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09年招飞新闻发布会”透露,南航2009年共计划招收计划内飞行学员150名,其中广东省计划招收30名应届高中毕业生(理科27名、文科3名)。

  据介绍,南航2009年广东省招飞报名工作将于本月展开,截至12月15日止。凡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在所属学校报名,由各所属市招考办汇总到南航招飞中心。广州市的考生可在高考网上报名时同时报考。具体面试的时间与地点南航将在近日公布。另外,南航决定2009年招收自费飞行学员250名,具体要求和实施办法已经在南航招飞网上公布(http://job.csair.com)。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