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成为指定承运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8:28  深圳商报

  【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20日从中国民用航空局获悉,根据海协会与海基会11月初在台北签署的《海峡两岸空运协议》,大陆航空公司常态包机分配方案日前已经确定。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公布的这份方案,执行两岸客运包机的大陆承运人由6家增加为9家。在原执行周末包机的国航、东航、南航、海航、厦航和上航6家航空公司的基础上,增加四川、山东和深圳3家航空公司为两岸包机的指定承运人。

  大陆方面将每周执行54班客运常态包机。包括原周末包机分配班次在内,9家航空公司的班次量分别为:国航10班、东航12班、南航10班、海航5班、厦航6班、上航5班,新增的四川、山东和深圳航空公司各2班,共计每周54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