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人持仿真枪清晨抢摩托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4: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汕头讯 六名外地来汕的年轻人,持仿真枪拦路抢劫摩托车,一个多月作案十多起。本月17日,这一犯罪团伙栽在汕头公安局龙湖分局巡警大队的手中。

  本月以来,汕头市龙湖区一些偏僻路段,在清晨时分多次发生驾驶摩托车的单身市民被一伙歹徒持枪抢走摩托车案件。

  本月6日上午7时许,事主林某在金新北路与嵩山路交界处路段,被三四名青年男子持械拦停,强行抢走黑色飞鹰牌摩托车一辆。本月9日上午7时许,市民陈某驾驶摩托车途经泰山路与汕汾路交界时,一伙驾驶三辆摩托车的男青年将其逼停后,抢走灰色凯尔牌摩托车一辆。本月13日上午7时30分左右,事主张某驾驶白色大龙女装摩托车经过汕汾路疾控中心附近,遭一伙人持枪状物威胁、殴打,摩托车被抢走。

  本月17日早上6时许,伏哨的龙湖民警在泰山路段发现分别驾乘两辆摩托车的六名男子形迹可疑,立即驾驶摩托车上前跟踪。可疑男子察觉后加速逃跑,民警驾车撞倒其中一辆摩托车,车上三名男子弃车分头逃窜。另一辆摩托车被从后面包抄过来的增援民警堵住去路,车上三名男子被民警扑翻在地。

  当天中午11时30分左右,分头逃窜的另外三名嫌疑人先后落网,其中的曾×豪还是浙江省嘉兴警方通缉的在逃抢劫犯。警方在现场缴获抢劫得手的赃物摩托车一辆及作案工具仿真枪一支。

  据曾×豪等六名江西籍嫌疑人交待,他们都是在网吧结识的。为弄钱挥霍,他们合议拦路抢劫摩托车贩卖牟利。自上月以来,六人时分时合,驾驶摩托车在泰山路一带的城乡接合部抢劫作案十多起。(王漫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