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一正佳广场品美食 周五体育中心赏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2: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这周有得玩!

  本周开始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陆续拉开大幕 全省120多项活动等待市民品赏:

  周一正佳广场品美食 周五体育中心赏盛会

  本报讯 (记者王飞)拥有120多项活动的2008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暨泛珠三角旅游推介大会将于11月28日~12月4日举行,本周五,文化节的重头戏——2008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将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今天上午10时,作为文化节广州系列活动重头戏的广州(国际)美食节在正佳广场正式开幕。而登山节、各地文化节也将相继拉开大幕。

  今年的文化节主会场设在广州,分会场分别设在深圳、珠海、汕头、佛山、韶关、河源、惠州、中山、湛江、肇庆、清远、潮州、揭阳等市。开幕式会场设在广州,闭幕式会场设在中山。活动贯穿粤北、粤东、粤西和珠江三角洲四大区域和众多地级市。

  主场

  重头戏

  作为文化节广州系列活动的重头戏,第22届广州(国际)美食节于今天上午10时在正佳广场举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美食节除了设在正佳广场的主会场外,同时还将设立荔湾泮塘路美食园分会场、南沙滨海公园分会场、花都喜立登饮食风情街分会场、白云山山顶公园分会场、东都大世界等30多家分会场。今年主会场正佳广场不再设立新的明火摊位,明火摊位将设在各分会场。

  广州系列活动的另一重头戏——泛珠三角旅游花船大巡游已经于昨天晚上开始。花船大巡游的时间是22日至12月7日每天18:30~20:00,地点是珠江河段白鹅潭-广州大桥航段。据组委会介绍,来自泛珠三角和省内的兄弟城市都将节目安排在了游船上,市民在此期间参加登船游珠江,将可以边观赏省内各地的特色节目,边夜游珠江。

  广州其他系列活动

  登山旅游节

  时间:11月25日~12月31日

  地点:白水寨

  旅游招商会

  时间:11月28日10:00~12:00

  地点:东方宾馆国际会展中心

  旅游大促销暨国际旅游展览会

  时间:11月29日~12月1日

  地点: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

  泛珠三角旅游花车大巡游

  时间:11月28日~12月2日

  地点:广州市区

  友城之夜系列活动

  时间:11月29日20:00

  地点:广州中山纪念堂

  岭南民间艺术汇演

  时间:11月29日~12月3日

  地点:英雄广场、花都广场、周周乐群众文化广场

  “成龙和他的朋友们”广州爱心演唱会

  时间:11月30日

  地点:天河体育中心

  更多……

  “和谐番禺·文明旅游形象大使评选”番禺新八景揭幕仪式

  2008首届广州(南沙)滨海旅游欢乐节

  “百里珠江·水上画廊”广州风情游

  从化旅游文化节

  2008广州金牌导游员大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