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华华会见怡和保险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3: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昨天,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在广州白天鹅宾馆会见并宴请了怡和保险顾问集团董事会主席杰弗里一行。

  黄华华表示,广东正处在全面发展与转型时期,不仅要大力发展新的服务体系与制造业,还要向对外开放的广度和深度进军,希望双方在金融、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扩大合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参加了会见。(薛江华 胡松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