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市原副市长于国华涉嫌受贿700万非法持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6:21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长春26日消息 2007年10月,经吉林省委批准,省纪委牵头并协调有关部门,严肃查处了吉林市委原常委、副市长于国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2008年1月,省纪委决定并报省委批准,给予于国华开除党籍处分,建议主管部门开除其公职,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查处。近日,省纪委就于国华案件下发通报,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

  经初步查明,于国华在担任桦甸市委书记、吉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和兼任吉林市城市基础设施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期间,涉嫌收受贿赂总计折合人民币700余万元,另有巨额家庭财产来源不明。于国华生活腐化、道德败坏,包养情妇,并非法持有枪支。

  据新文化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