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牛县委书记”临时职务被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4: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11月26日,“东北新闻网”刊出中共铁岭市委公告,称关于派原西丰县委书记张志国担任有关办公室临时负责人一事,属铁岭市个别领导同志的个人动议。

  张志国今年2月因在西丰警察进京拘传记者事件中负直接领导责任被责令引咎辞职。

  11月20日,张志国又履新职的消息曝光后,引起全国关注。有网友称其为“最牛县委书记”。11月24日,铁岭市委发布公告称:“迄今为止,中共铁岭市委常委会并未就张志国同志重新工作安排问题开会研究,更未对其重新工作安排作出任何决定。”11月25日,铁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卫亮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考虑到张志国赋闲在家,就让他到沈铁城际轨道交通工程领导小组下设的办公室临时负责。(钟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